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設計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直營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冰去花開的季節,又一次循環于眼前這個模糊而又不曾懂得的世界。 ――時間都去哪了! 帶著這首只聽到過一次便深深駐扎在心底的歌,躲到離所有人最遠的地方,靜靜的一個人享受著使人最最厭惡的孤獨感。 奢華的外表下隱藏著多少虛偽;任世界無比繁華,且黑夜里獨自一人光著腳丫站在陽臺眺望遠方,等來的只是陣陣寒風和雜亂的分貝! 那些最親的人還有那些最友誼和最仗義,不知道是否可以全部拋棄。做一個天生地養無依無靠的流浪漢。我想這應該比酒后的胡言亂語高尚的多。最起碼我把心里想說的話真真切切的寫出來了。 空間里,微博里,校友錄里發表的心情哪有找一個沒人找的到的網站來的實在。我可以任意寫出此刻最想寫的心情,罵那些最想罵的人和事。一切躲不掉的繁瑣全部夾雜在腦海里,沒人能夠理解和鼓勵。全靠一個人消耗著青春去掩埋糟糕的記憶。假如能夠一個人到達海邊,我一定要把回憶里所有的委屈和悲傷哭出來,藏在大海!

一個人心累了的傷感文案大全 1.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2.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3.有些風景只能夠喜歡卻不能收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4.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歡喜,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5.我們發朋友圈曬狀態,不是為了告訴誰,我吃什么了,做什么了,和誰在一起,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回憶一下那年那月,自己年輕時的容顏……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而且活得真實而精彩。 6.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7.歡笑是你,眼淚是你;平淡是你,斑斕是你;眼前所見是你,夢中所念也是你。 8.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9.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10.歲月匆匆,我后來愛上過很多女人。她們在我的臂膀中問我愛不愛她們,我都會說,愛。但是我最愛的女人,卻從未問過我這個問題。 11.你不得不面對,人心太善變,后悔自己太認真。打敗我們的不是天真無邪,而是我們輸給了現實。為難我們的不是誠懇善良,而是世間的虛情假意。 12.對你冷淡的人也會在別人那里如你一般委屈風水輪流轉從來就沒有人能一直贏到底。 13.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瞎想,什么都喜歡往壞的方面去想,我比較自私敏感,還有小心眼,我不愿意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很抱歉,你是我的,別人碰一下我都會覺得是搶 14.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5.且見身后暖燈千萬盞,皆非歸處。再觀眼前野徑萬千里,自是歸途。 16.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真的,我并不需要什么轟烈的愛情,不要欺騙我就好了。 朋友圈說到心坎的傷感文案 1.我不過是你的一個人際圈踩在邊沿線上的客者,沒有通向你的路標和列車,往前走,怕方向不對,往后退,怕和你的世界相違。 2.在自己的世界里隨遇而安,在別人的世界里孤芳自賞。一個人一生,活成自己最舒服的姿態,無需彩排亦無需謝幕! 3.與其你故作成熟地斤斤計較,不如我假裝幼稚地沒心沒肺。 4.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那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5.這個世界上,雪中送炭的人少,錦上添花的人多。人情冷暖,唯心自知。 6.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 7.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8.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并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里無人做伴。 9.我們所要做的事,應該一想到就做;因為人的想法是會變化的,有多少舌頭,多少手,多少意外,就會有多少猶豫,多少遲延。 10.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11.別以為我愛你,你就可以不珍惜!總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對你說:這里,換人了。 12.有在你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3.如果不合適,千萬別將就。將就,只會惡心了自己,耽誤了別人。 14.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5.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 16.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7.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18.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朋友圈走心傷感的文案 1.等待,并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借口,不離開。 2.當我最想說些什么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3.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4.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5.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6.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7.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想起那段時光就無比心酸。 8.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回得去。 9.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10.曾經以為你是我的歸屬,到頭來卻發現,是我把心寄錯了地址。 11.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2.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13.謝謝你的絕情,成就了我現在的百毒不侵。 14.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15.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6.有時候,你總有種想哭的沖動,卻不知道為什么。 17.如果你是來了還會走的人,那我寧愿錯過你。 18.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人們常常會說到三觀。所謂三觀就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現在和過去不同。過去因為生存壓力的原因,人們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物質層面,三觀合不合大抵可以湊合,能夠將就。現在就不同了,現在的物質條件好了,人們受教育程度高了,人性逐漸覺醒了,更加獨立了。“三觀”不合的人是很難聚到一起,聚到一起也無法保持長久的聯系,更不太可能成為朋友。勉強不來。也沒有人愿意勉強。 其實自古以來人和人能成為朋友,靠的是相同的志趣,所謂志同道合就是指彼此看待事物的立場與觀點接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乃至理想追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相反的情況則是古人稱之為的“道不同,不相為謀”,用現在的話來說,叫做“三觀不合,不相為友”。 事實上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思維不在一個頻道上,所說的話也很難有交集,更談不上碰出火花,相互寒暄尚可,想深入交流,便如雞同鴨講,驢唇對不上馬嘴,彼此都覺得索然無味,甚至有可能互相傷害。所謂打交道,交在其次,重要的是同道,也就是“三觀”要合。人心雖只隔一層肚皮,有時相距卻會超過十萬八千里。所以人與人之間互相理解并不容易,觀念差異大的人則更難。貪婪的人怎么也無法理解有些人視錢財如浮云,勢利的人怎么也不會相信有些人對待別人可以做到一視同仁,狹隘的人打死也不愿意承認別人心胸能夠寬廣。人都容易以自己內心所想的為標準,以此來分析和判斷他人。如果有人的言行跟自己內心的標準不一致,則認為他人是裝腔作勢,虛偽透頂,這實在是自以為是。 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三觀相同相似的人少之又少。必然總有一些人看你不順眼,同樣也有一些人你也看不順眼。沒關系,他走他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相安無事便好。硬往一起扯,委屈了自己,辛苦了別人。摸不透的心就算了,不必費力去揣摩;看不清的人就遠躲,不必勞神去猜測。人生短暫,精力有限,對于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我們大可以選擇悄悄離開。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更何況古人早就告誡過: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新北中和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南永康臥室家具工廠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傢具行新北永和布沙發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八德臥室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2t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