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設計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懶骨頭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冬去春來,青春的歲月染上了白霜,在你我之間也漸漸凍結了一層又一層寒冰,原來,情人的淚,一滴就冰了,黑黑的眼眸為何那么無助的彷徨,止不住流下眼淚,一滴滴眼淚也只不過是癡情的等待? 我真的好想笑,可是眼淚卻不斷的流下,是你給的太多美好,還是這一切只是為我精心編織的夢,留給我一個回眸魔鬼式的微笑,漫步于竹林深處,一潭幽泉緩緩流連不走,一下下拍打著石壁,一朵朵浪花都那么像你的笑臉,消失又出現,出現又消失,為何還要那一顆顆青草千年陪伴,是我太癡,還是你已經習慣了我的存在,只想讓我給你永遠唯一的替代。 紀念死去的淚,不知何時又來到記憶深處,看著一片片落葉在心底堆積,翻出一段段發黃的回憶,被眼淚一次次淋濕,洗刷著曾經的思念,一下一下不斷的敲打心田,是否留戀,是否思念。 眼前飄落一片片雪花,不知幾個春秋,一滴滴淚珠在輕彈琵琶聲,在輕唱憂傷,一滴滴淚珠也在激蕩著旋律: 愛碎了,夢碎了   為何還要彼此糾纏   心碎了,夢醒了   一切都不在了   誰在夜夜哭泣   誰在夜夜思念   究竟有誰懂得愛碎的痛   愛碎了,夢醉了   我們只是一群敗給愛情的傻瓜   那么天真   那么幼稚   一直相信   是真心都疼真心 原來一切都那么遙遠,離我好遠好遠,人生路上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風雨不停的走,在磕磕絆絆的前進,一個人流浪,一個人沉默,一個人憂郁,一個人走走停停,一個人睹物思人,一個人淚流滿面。 還記得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個下午,與朋友一起步行在步行街,天南海北地說著,笑著,可是,突然之間笑容凝固在臉上,雖然臉上還是保持著笑容,可是內心卻在沉默中哭泣在眼角無聲的滑落,那一瞬間,那一個背影,那一個畫面,定格在眼睛中,憂郁的眼神點點淚光在訴說著什么,一個個泡沫在刺眼的陽光中消失,一個個畫面像童話中的故事似的,只留給我一次笑著也哭著的人生,我害怕醒了心會碎,淚會流。那么痛,那么苦,那么心酸,人來人往的過客飄過一朵朵云彩,在我們心中飄過,眼前飄過: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愛一個人真的好累! 一生沒有遇到讓你徹底投入愛一次的人,這是一種悲哀!沒有心動過,沒有思念過,沒有輾轉反側過,沒有偷偷的笑過,沒有莫名其妙的哭過……這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但,愛情到來的時候,那是一種,有時充滿了無邊苦澀,讓人變得憔悴,讓人淚流滿面;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會引起內心的,日夜的思念,讓你心焦,兩個人總有說不盡的話,有時談起來竟不著邊際,在別人看來,你是一個十足的傻子——一個令人羨慕的傻子。 沒有遇到心愛之人,我們是可憐的;遇到心愛之人她卻不愛你,我們也是痛苦的;兩情相悅卻不能終生相守,你是絕望的……我們有時真得很可憐,真的很傻,為什么我們再也做不回從前的自己了呢? 拿不起,放不下,舍不得,忘不掉,在霧氣滿天的江面上,一艘船,一江水,一個人,就一個人慢慢的飄蕩,慢慢的流浪,尋找自己那一片天空,只為自己精心編織的一個面具,就這樣帶著,遮著,讓千瘡百孔的內心留下一個角落,靜靜的舔舐傷口,找一個有山有水有草的地方,一個人靜靜的畫著畫,寫著內心的感受,編織自己的世界有漫天的云彩,有青山綠水,有好多好多的小動物,有飛來飛去的鳥雀,有游來游去的魚兒,笑著,跑著,跳著,就這樣一輩子單純的活著。 該走得總會走,留也留不住;該來的總會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里也留不住。愛又如何?恨又如何?付出又如何?她或許從來就沒有感動過。傷心的人太多太多,你不是最后一個!也不是第一個!也許一切都是一場空,一場夢,在她沒與你說分手前,讓我們認認真真的投入一次,哪怕最后是個傷心的結局,也無怨無悔了! 生活中的很多事物,你越是握緊,它越是掙脫,你越是在意,它越是遠離,你越是強求,它越易逝。 對一個人愛的太過火,往往會燒毀自己,嚇跑對方。在無窮無盡的愛中包圍著,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 但,我偏偏要愛他個轟轟烈烈,愛他個熱情如火;我只是人世間的匆匆過客,人生不過百年?沒有真正的愛過、哭過、笑過,那還是我想要的人生嗎?功名利祿只不過是過眼云煙,千金散盡還復來,但,愛是可遇不可求的,純粹的愛、真誠的愛能在茫茫人海中碰到,那是緣分,是天注定的,既然來了,就讓自己徹底的迷失一次,癡傻一次,哪怕最后落個一頭白霜,我也知足了。 我喜歡一個人翹首遠望,讓雙眼望穿奈何橋的彼岸,讓淚水穿透迷霧,前世今生,或許上輩子欠你太多,只是自我安慰把!我常常想如果有一天能有一個陪我一起牽手走到老的紅顏知己,與我一起浪跡天涯……二十一年的期待都在花開的時候,你姍姍來遲,我感謝上蒼讓你我相遇,我感謝上蒼讓我哭過,笑過,心碎過…… 牽了你的手,今生陪你一起走,風也過,雨也過,用男人的承諾去成全一段完美的姻緣,你就是我的歸宿,你就是我的生命,你就是我漂泊的理由…… 擁你入懷,為你歡喜為你憂,為你感動得淚流滿面,那一刻,我的心在輕輕訴說:輸了你,贏了這世界又如何? 有誰真正體會到擁抱自己喜歡女孩的感覺?有誰孤單卻不期盼一個夢想的陪伴?有了你我,便有了天地;擁抱著你,心中便裝下了整個世界,我的心因你而精彩……永遠到底有多遠?天長地久到底是多久?當我擁你入懷那一刻,我想到了這些字眼,我想到了天荒地老,我想到了海枯石爛,我想在你懷中一醉方休,然后靜靜的睡去,夢中的我臉上肯定會有嬰兒般的笑容,鮮花般燦爛無比,我渴望這是一種永恒!

自參加工作后,不知不覺,當初的些許愛好和夢想就被繁瑣的事務淹沒,幾乎已經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向往和追求。在歲月長河中,柴油醬醋基本成了生活的主流,自己也附庸了起來,偶爾希冀能在生活軌跡中找尋到一份慰藉,也終究是將夢幻濕了一地。 在現今不斷騰飛的時代,努力似乎就是成人生活的標簽,一些人僅是為了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如果你還能感受到生活的苦楚,那么,請擁抱苦痛,將你對生命深深的愛意化作生活的熱忱和勇氣,繼續努力前行。 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還仍然熱愛生活”。是的,無論生活有多么不容易,請相信,彩虹定在風雨后,絕處能逢生。檸檬酸澀難以下咽,但檸檬汁爽口,請把微笑和樂觀當作蜜糖加工檸檬,酸澀瞬間變得如蜜可口美味,“加工”就是生活的態度。 曾有人說過,“人間值得,值得你去活出你自己,那些你執著過的愛情,你去過的地方,你追過的夢想,甚至你經歷過的苦難,都會一點一點,完整你的人生”。所有經歷都是你最雄厚的傍身的資本。 追求夢想,沒有時限,只有決心和毅力,何時出發都不晚。中國明代杰出的小說家吳承恩72歲高齡正式撰寫舉世聞名的小說《西游記》、近代中國畫壇藝術大師齊白石56歲才名聲鵲起、唐宋八大家之一蘇洵57歲剛成名、西班牙最偉大的作家米格爾·德·塞萬提斯近60歲發表《堂·吉柯德》上卷、現代藝術之父保羅·塞尚56歲第一次舉辦個人畫展,直至逝世前不久才創作出名作《頭骨的金字塔》和《浴女們》,大器晚成的名人舉不勝舉。 點亮生命之燈,擁抱未來、擁抱屬于你的夢想,讓生活激情變成無限可能,出發吧,用實際行動把所有夢想變成可能。只要足夠堅持,愿望一定會尋著你的腳步踏歌而至,夢想就能成真。 走過你、走過我,走過四季,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點點滴滴都值得慶幸。放下包袱、放下芥蒂,掃除所有阻擋你實現夢想的障礙,前行吧,去追逐你的夢想,生活會因你的堅持與奮發而美妙,世界將因你擁有頑強的勇氣和努力而更加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八月初,我踏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站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我深深地吸了幾口帶著青草芳香的空氣,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走進蒙古包,熱情好客的蒙古人早已將草原美酒——馬奶酒斟在金杯中,手托藍色哈達,唱著動人的祝酒歌,歡迎著我們的到來,以表自己的的誠摯之情。 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烤全羊后,我漫步來到了蒙古包后的呼倫湖湖邊,她溫柔地、靜靜地流淌著。隨著地勢的起伏,她也不停地變換著優美的身姿,時而匯成湖泊,時而聚成河流,時而又變成沼澤,隱藏在草叢之下不見了蹤影。躺在草原上,仰望著湛藍湛藍的天空,似乎離地面很近,幾乎伸手便可觸摸,潔白的云朵好似在頭頂上飄浮,好一片寧靜美麗的草原。這時,正是夕陽西下,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牧歸的牛羊馬群也從遠方草原走來。很快夜幕降臨,熱鬧的篝火晚會也拉開了帷幕,晚會上游客們在蒙古女子的感染下,大家一起載歌載舞…… 很快內蒙古的9天之旅就結束了。回到常州的我,走在繁華的大街上,人聲鼎沸,甚是熱鬧……這與寧靜的草原截然不同,也正是這種不同,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 >>>更多美文:隨想


新北樹林沙發床推薦
新北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腳椅腳凳客製化 高雄燕巢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北新莊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竹東餐廳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桃園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t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