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布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機能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陽光很溫暖,亦如我曾經坐在窗戶前在陽光下決定要做個不卑不亢溫暖的女子般恬淡——題記 懷念,是突然有一天終于毅然決定停下疲憊的腳步,卸下全身的武裝,不由自主地人生回眸,就在那不經意的剎那,眼淚祭奠了來不及等到的那個人、那些事.... 那個年代我們都坐在云上飄,沒心沒肺地大笑,肆無忌憚地瘋狂,頭發在風中飄搖,而我們的時光注定有了它特殊存在的性質,或簡單或平凡。那么我一直等著的那個人呢?是否也如今天的我會回頭站在曾經我們約定的那個地方傻傻地笑,手里捧著的是那些泛了黃的信箋。 常常在夜深人靜難以入眠的時刻,手執鉛筆意圖找尋那些有熟悉字跡的東西,可是我只身于何處,轉身,想念了曾經那個陪我失眠到幾近天明的人了;留戀了同樣夜深人靜時候靜靜傾聽我心事的人了;默念了陪我走遍大街小巷的人了;回憶了那個心疼著我的淚欣慰著我的笑的人了,然后驚慌地發現那個人已經在我記憶的左端了。身邊出現了形形色色的人,在這些人群中尋找那份似曾相識,歲月從不扭頭,可我一直看著自己的腳步,一切周而復始都留下了印記,于事、于物、于人...都那樣安之若素地等待在那里,等待著我們去拾起,等待著我被無緣由地揪起傷感,等待著我哭泣。 我們牽著手一路走走停停,白色的年代,白色的記憶,一切都是白色的,是否多年以后我們的記憶也會變得蒼白無力,連回憶起來的呼吸都是緩慢艱難的? 那天我們在街上毫無預兆地相遇,我微微地笑,然后擦肩而過,不敢回頭,亦不敢收回對你的微笑,始終相信微笑可以代表所有的寄語,而背后的你有收回對我的禮貌微笑嗎?曾經無數次想象過我們再次相遇的境況,會淡淡地問你“過得好嗎?”然后我們會再次牽手絕不放開。可事實是我始終都沒有勇氣問你這句話,更何況重新相擁。或許再隔幾年后我們會面對面坐著很坦然地談彼此的生活、夢想,沒有顧慮,有的只是溫而不火的心悸。很多個時間、空間,情緒里的莫名感傷是經得起時光隔離的,卻經不起記憶的藏匿。 多年后的我終于不再倔強地停留在時光里不肯走,于是我們再次聯系上,你問我:“過得好嗎?” 我說很好 他問“相冊里的那個男生是你的男朋友嗎?” 我回答你“是的” 你問“他對你好嗎?” “很好” 你說“那你應該好好珍惜!不應該輕易放手” 我說“如果這樣的話那也是學你的!呵呵” 之后我們真的很坦然地談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夢想! 時間吞沒了我們,歲月不饒人,可也曾饒過記憶?是什么力量支撐了那些年搖搖欲墜的時光,讓我在里面學會適應。那些隨意渲染的光年,那些愴然淚下的情緒,都只是在記起一段往昔。 陽光溫暖的午后,音樂,文字,濃香的無糖咖啡,凝神著杯子,分析著它們的肢體,原來是有靈魂的,很多人很多事原來都活生生地占據在我的內心深處承載著磨難和傷悲,很多人很多事指的又豈止一人。 我終于明白,不是遇不到對的人,只是改不掉那個錯的自己。

文/理想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我不喜歡喝酒,但今晚我必須得喝!因為,沒有酒精的麻醉,我寫不出那些風花雪月的文字來。恰好的是,我今晚一定要寫下我無處寄托的情懷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酒真不是個好東西,但對于我來說,它是好的! 有它的幫助,我敢說出我平常不敢說的話。我能寫出清醒時寫不出來的文字。 現在,我將文字串成念珠,寫在歲月的素筏上。紙上流淌著的,都是我的憂傷,我心靈的印記。我不想加過多的修飾,也不想誰能讀懂,我只愿,我心里在乎的那個人兒能看到! 你可知,為了這場前世的邀約,我一個人在這紅塵喧囂中等待了多少年?不過,如今看來再多的等待也是值得的。你的到來點亮了我的一段人生,這一段歲月因為而嫵媚。如果可以,我愿意,在這情思嫵媚里關上心門,攬你入懷,只為你一人低眉這人間煙火。 歲月清淺。我提筆落墨,用筆端書寫我對你的思念! 人生的平平仄仄中,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所有的日子都沾滿了露水和花香。首一份心之約定,在這流年中不驚不擾,用微笑將美好收藏。即便有一天發白如霜,回憶中依然會寫滿你給的溫暖。 你說:越來越大了,我想有個家。我說:手捧一束鮮花,再穿上潔白的婚紗,然后咱們結婚吧!風輕輕的帶走了我的話語,我曉得,它是要把我對你說的話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人都聽到,我想和你結婚,想和你擁有一個家。 有人問我;她長得不算出眾呀,你怎么對她執迷不悟?我笑而不語。只有我知道,愛,無關長相。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任時光荏苒,心中最愛的,還是心中最美的你! 常想;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該多好!待到老去的那一天,我與你尋一處幽靜的茅舍,或是云水禪心的庭院。在暖暖的朝陽里教孫兒識字,在意興闌珊的黃昏里和你相擁。其實,我的愛很簡單,就是你一直都在。 捏一只瘦筆寫不出我對你的柔情幾許,吟一段清詞訴不完我對你的相思點點。 記得你曾說過;你不相信男人的話。其實,你可知,我對你說的話都是我最真的話。我說我想給你一個溫暖的家,此后;讓我站在你前面,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好好的疼愛你一輩子。多么老套的一段話啊,但卻是我最真心的話! 最后,我想對你說;別再飄零了,回來我身邊,做我懷里那個柔柔的女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文章

很多年前我就一直想做這樣的事,就是去訪問一些讀書人,跑到他們家里面去看、去拍照,請他說一下他這些書是怎么得來的?他的書架上有哪些書是他最喜歡的?那樣我就能看出他是個什么樣的人。 如果他是一個作家,我說不定能夠看出和他的作品很不同的東西。當時我還打電話邀請了一些朋友,我找了香港非常有名的散文大家董橋先生,董橋先生對我們晚輩一向很親切,我打電話對他說:“先生,這次要麻煩您了,我要帶整隊攝制組到您家去拍您的書。”他一聽就笑了:“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這種事怎么能讓人看呢?更加不能公開。”精明啊,姜還是老的辣!他一聽就知道我的意思。他太清楚了,書房是什么地方?書房是圣地、禁地,是不應該隨便讓人進來看的。因為它會揭露出你的秘密,它會很不小心透露出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說到這,我想起來我非常喜歡的一位非常有名的德國思想家——本·雅明,他有一篇著名的文章叫《打開我的藏書》,在這個文章里面他談到自己是一個書狂,很窮,但是又愛書——怎么辦?于是他節衣縮食,去拍賣會買那種特別珍貴的絕版書。他曾說過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故事里說:你知道一個人想要擁有一本書,最高尚的方法是什么方法嗎?曾有這樣的作家,很窮,喜歡書,常常去書局,也常常去書展,看了很多的書,一看書名就喜歡,拿起來也是本好書,但是買不起,怎么辦?于是這個德國的作家開始了很偉大的事業,他回去之后按照這本書的題目,又自己寫了一本書出來——這才是世界上最高尚的擁有一本書的方法,你想擁有一本書嗎?把它寫出來。 但是一般我們不那么高尚,也沒有那么高尚的能力,大家更多的是通過偷書、借書、買書等方式去擁有一本太貴而買不起的書。你知道買書是一種什么樣的行為嗎?本·雅明說得很好:買書實際上是拯救一本書。怎么拯救它?你想想看,在市場經濟下,一本書其實是一個商品,被標注了價格在市場上流通。如果一本書絕版了,說不定在二手市場上價格會被炒高,因為它是商品。但當你把一本書買回家里,它就不是一個商品了,商品這一層意義就消失了。 每一個人的書架都有自己的秩序,我為什么喜歡看人家的藏書,就是想看他們有什么秩序。如果是英文書就按字母排,比如按照作者姓名順序排、按照書名順序排。有人是按照出版社來排:三聯出版社的排這邊,河北教育出版社的放那邊。另一些人可能是分類:按哲學、宗教、歷史、文學分類等等。每個人都有一個秩序,所以每個人的書房、書架都在體現一個人的秩序觀。 如果一個人家里面的書房按照出版社或者叢書的系列來排,那看起來肯定非常漂亮,顏色一致的書都排在一起,那么就表明這個人就會很在乎外觀上的東西。所以一本書被買回來,放在自己的秩序里面以后,這個秩序就是一個宇宙、一個世界,和這本書在市場上、書店里的位置完全不一樣了。每個人的書架都有莫名其妙的、屬于自己的秩序在里面。這個書把它買回來放進去之后,為什么說它被拯救了呢?就是說從這一刻起,書脫離了它商品的面目,它真正成為一個有意義的東西。它不再只是一本書,對一個活生生的人來講,它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塊磚,是構筑了這個人靈魂教堂的一塊磚瓦。因此,本·雅明用了這樣的比喻:我們到書店里面去買書,把書帶過來,這就像《一千零一夜》里面的蘇丹王子到奴隸市場里面看到一個美女,這美女被當作奴隸擺在那,我把她買回來吧!然后你拯救了她,就像這個感覺。所以一個人的書房,一個人的藏書,是一個人的世界,是他的靈魂的體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中和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櫃工廠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t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