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機能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樹林家具行茶幾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皮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設計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已經習慣了初一的生活。習慣了學校的校服,習慣了周圍的人,習慣了七科科目的作業。 現在,一切因為習慣而變得熟悉。可是,一切熟悉卻變得陌生。 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變了,反正就是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么覺得,可能是菁的那句話吧。比以前high了?還是……什么呢? 以前的語文老師出現在眼前,為什么一下子變得這么陌生?當那聲音響起時,才一下子習慣了。好久不見的人,可能真的會變得有些陌生吧。而再接觸,又熟悉起來。 時光荏苒,也只能默默等待。 等待著又一個相遇的人,等待著又一個相知的人。 時光荏苒,等待也只能是徒勞。 我不知道為什么,并不喜歡成群地在一起。只喜歡兩個人,或三個人,走在一起。 默默地,只能默默地尋找這樣的人,任時光荏苒。 已經習慣了許多,許多人也都是朋友,而真正的,我想要的,那個相遇的人,在茫茫人海中卻是如此難相逢…… 默苒,默默地,任時光荏苒。 亦曉諾還是亦曉諾,但現在的亦曉諾,是言默苒。 言默苒。以后不會再輕易改變了吧。 可以叫我默默,小默,小苒。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只是你們要習慣,我是言默苒。

我攜齊地楓紅的秋意而來;我循紫氣東來的仙跡而來;我經時空穿越的隧道而來;我應終南陰嶺的召喚而來——樓觀,西周的樓觀、秦漢的樓觀、隋唐的樓觀!我來拜謁您啦,您好嗎? 樓觀臺不語,終南山無言,我亦慚然。“滌除玄鑒,能無疵乎?”是因為我來到這里,沒有排除個人的主觀欲念、主觀成見以及俗世的私心雜念,做不到去私除妄,使內心達到一私不留、一妄不存、一塵不染、一相不著,從而不能呈現一個光明瑩潔、空凈玲瓏的心靈嗎?是因為我來到這里,沒有讓“道”的玄妙光輝,映照在心靈的明鏡上,做不到在煩勞的塵世中矢志不移地追求一種物我兩忘、返璞歸真的境界,從而無法成就一顆抵御了世俗的塵霧而靈光四射的平常心嗎? 佇立在這方豐贍神奇的土地上,我惴惴不安,唯有潛心膜拜,參悟它的博大精深、領悟它的厚重久遠、體悟它的文明內涵。 行走于臺、寺、觀、院,參拜于史海、人文、樓閣、宮殿。那萬峰環擁、三面屏開、大川橫展、周秦遺墟、漢唐故址,皆歷歷在指顧中的說經臺,已為你翻開一部中華文明的百代全書,字字都是箴言;那“晃蕩平川盡,坡陀翠麓橫。忽逢孤塔迥,獨向亂山明。信足幽尋遠,臨風卻立驚。原田浩如海,滾滾盡東來”(蘇軾《大秦寺》詩),所描述的始稱景教寺(基督教)、在唐有150余年歷史的大秦寺,依然在訴說著唐人的包容和友善;那“玉真之仙人,時往太華峰,清晨鳴天鼓。飚欻騰雙龍,弄電不輟手,行云本無蹤,幾時入少室,王母應相逢”(李白《玉真仙人祠》),高度評價了唐睿宗女兒玉真公主出宮入延生觀的修行。如今的延生觀,又在續寫龍鳳傳奇的現實版;那傳說中老子植杖化為吉祥草姑娘,以檢驗弟子徐甲是否修道心誠,后拔出拐杖之地有水涌出,此水澄碧,清洌爽口的化女泉道院,在我們觀瞻之時竟有祥云瞬間幻化成太上老君的樣子在空中顯靈;那聳立于田峪河東岸,高為47米13層,取“問道樓觀”之意蘊,登臨可西望樓觀臺的問道閣,正引領我們探尋“道在樓觀”的深層蘊含…… 樓觀位于秦嶺山脈終南山北麓。南依秦嶺,千峰聳翠,猶如重重樓臺相疊,山間綠樹青竹,掩映著道家宮觀。自尹喜草創樓觀后,歷朝在終南山皆有修建。秦始皇曾在樓觀之南筑廟祀老子,漢武帝于說經臺北建老子祠。魏晉南北朝時期,北方名道云集樓觀,開創了樓觀道派。唐代,李唐宗室奉道教始祖老子為圣祖,大力尊崇道教,李淵建立唐朝后,于武德(618-626年)初,修建了規模宏大的宗圣宮。 幾千年來,無數的圣哲先賢、文人雅士,在這里滋養了中華文化的機體、豐厚了中華文明的內蘊。老子、尹喜、王九思、趙公明、孫思邈、王重陽……一個又一個嵌入史冊的人物,從歷史的長河中、從文化的節點上、從民族的脈搏里,步入我們的視野、我們的情感、我們的血脈。從李白的《蜀道難》到白居易的《長恨歌》,從王維的《輞川圖》到山水田園詩派,以及“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真隱士陶淵明。面對秦嶺、面對南山、面對樓觀,歷代詩人們無不揮筆書寫這方土地的雄渾、豪放、淡雅、內斂,至臻至善的情感,暈染了中華的天空,沁潤了民族的性格! 沿宗圣宮的中軸線,我們依次進入山門,文始殿遺址、三清殿遺址、紫云樓遺址、老子祠、靈官殿、真武殿、玉皇殿、斗姥殿……就這么一路走一路看:看,天下第一福地池;看,仙都牌坊;看,宗圣宮遺址北這棵雄性銀杏樹,據說是孔子手植的,現高16.2米,胸圍323厘米。雖僅殘留半邊樹身和幾股枝杈,卻依然蔥籠挺立;看,這棵三鷹柏,樹已枯,老枝虬結曲伸,極象3只雄鷹踞于枝頭,正相互顧盼;看,歐陽詢撰書《大唐宗圣觀記碑》、戴飯隸書《靈應頌》、蘇靈芝行書《唐老君顯見碑》、宋米芾行書《第一山》、蘇軾行書《游樓觀臺題字》、元趙孟頫隸書“上善池”碑、清李熙筠楷書《洞天福地》, 最有名的還是高文舉所書《道德經》碑兩通。其字體介于石鼓文和大篆之間,書法勁力蒼古,風格絢麗,近看是字,遠看如花,字字珠璣,如梅花初放,被后人譽為“梅花篆字碑”。就這么一路走一路看,也這么一路看一路聽:聽,“初入山門氣象幽,春風先到紫云樓,雪消碧瓦六花盡,煙繞丹楹五色浮”(宋章子厚詩句);聽,“試登秦嶺望秦川,遙憶青門春可憐。仲月送君從此去,瓜時須及邵平田”(孟浩然詩句);聽:“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欲為圣朝除弊事,肯將衰朽惜殘年。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知汝遠來應有意,好收吾骨瘴江邊”(韓愈《左遷至藍關示侄孫湘》)。 這樣一邊走一邊聽一邊看,雖沒感到累,但情感卻是忽輕忽重、忽喜忽悲的。走在一條這樣高度濃縮的文化大道上,就像喝下一杯高度的白酒,會產生怎樣的轉化吸收呢? 三清殿到了,我不禁輕撫胸口,讓一路走來已有些急促的心跳得以舒緩。大殿內金碧輝煌,氣勢恢宏,供奉著道教神仙體系中地位等級最高的三位“九五至尊”的尊神: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我輕輕地步入殿堂,虔誠地叩拜過三位尊神。細觀,只見他們端坐于殿堂之上,眉目祥和,面帶善顏,莊重而又超然。我漸漸有了一種放松的感覺,仿佛經受了洗禮,頓覺身與靈都輕松起來。 走出大殿,一種舒適感悄然而來,雖身處終南山的秋意里,卻仿佛如沐春風。遠遠望去,一邊是煙嵐飄逸,深藏不露的終南山,一邊是阡陌縱橫,綠樹連天的無際秦川。“終南陰嶺秀”(祖詠詩句)、“此臺一覽秦川小”(蘇軾詩句)的意味,便涌上心來。《道德經》云:“圣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在精神和肉體之間,前者是需要升華的。與其一味追求身外之物,不如靜下心來,細細品味這生活、這世界所給予的靜謐和美好。心安,則身安呀。天下一切物都在人的心中。我沒來看樓觀時,樓觀與我的心應該都是靜寂的,它沒有瞧過我,我也沒有裝下它。如今的我看樓觀時,這一切都變了,它的山、它的水、它的人,都一時間亮麗而鮮活起來。于是,我明白了:樓觀在我的心中!只要我的心清新明亮起來,我眼中的世界就會充滿光明! 此時此刻,我至誠至真地感恩您——樓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969年3月31日,我隨哥哥和他的同學到金壇直溪水鄉插隊落戶。白天,我們頂風冒雨、戰酷暑、斗嚴寒,逐步學會了各種農業勞動;晚上,我們吹拉彈唱、侃大山,有時候還會打起電筒到河邊捉螃蟹,那些日子艱苦,但也其樂融融。 然而好景不長。1970年初,體弱多病的父母和剛滿6周歲的弟弟被迫下放句容葛村公社的邊遠山區,為照顧他們,我轉遷到那里。父親當時是接受監督改造、沒有工資收入的“歷史反革命分子”,母親雖然有44.5元的工資,但每月要給沒有收入、一個人居住鎮江的外婆10元生活費。再加上父親每年的工分收入比當地農村婦女的收入更少,父母和弟弟的生活主要靠母親的工資維持,我的生活費必須靠自己可憐的勞動收入來解決。為此,我每天從事超負荷的勞動,即使生病也不敢偷懶和請假。我的努力得到了社員們的認可,他們給了我9.8分的高工分,比生產隊少數壯勞力只少0.2分。不過,當時每天的收入也就不足5毛錢,而且要到年底才結賬,扣掉平時分到的糧、油、稻草等費用,也就所差無幾了。 繁重的體力勞動沒有擊垮我,枯燥的、沒有文化娛樂生活的日子卻十分難熬。為此,我非常想念遠在金壇直溪水鄉的哥哥和他的同學們。我查了地圖,并請教了當地農民,得知從句容葛村到金壇直溪的直線距離不到百里,如果坐汽車不僅需要繞過茅山,還要中途轉車,加之那時車次很少,按當時我家的經濟條件承擔不起雖然不貴的車費,我就動了步行翻越茅山,去金壇直溪看望哥哥和他的同學們的念頭。于是,當年農村春耕大忙結束以后,從不請假的我向生產隊請了三天假,征得父母同意,帶上干糧和水壺,在一個夏日的清晨,向茅山進發了。 我先步行15里來到葛村鎮,接著從葛村步行15里來到后白鎮,再從后白鎮步行約20里,中午時分,便來了茅山腳下——南鎮街。我吃了干糧,便開始向茅山頂峰攀登,那時的茅山還沒有什么像樣的景點,也不收門票,但登上茅山頂,還是有一望眾山小的壯觀景色。在金壇和句容農村,聽農民們說茅山曾經有廟宇九十九間半,但當時也沒有看到這么多廟宇,只有一些破舊的空房子。我也無心觀看,只管快步下山。下山便是金壇地界,步行了一個多小時,終于到達薛埠車站。這里半小時后正好有去直溪的汽車,我一是太累,二是太想早一點見到哥哥和他的同學們,于是用母親給我帶的錢買了車票,在一個多小時以后,便來到了直溪鎮。 在直溪鎮,我也無心逛街,馬不停蹄地步行了一個多小時,在傍晚時分來到了觀前村——我曾經在這里生活、勞動了八個月,至今朝思暮想的水鄉。哥哥和他的同學們喜出望外!晚上,大家歡聚一堂,用魚蝦、螃蟹和封缸酒招待我,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喝醉了,那甘甜香濃的米酒里飽含親情和友情,令我至今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新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北板橋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高雄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高雄楠梓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2t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